“千金不换”



—观文小号—

摇滚乐、日番、RPS爱好者,热衷冷cp
墙头很多,混乱邪恶,谨慎关注

【太中】我的心上人是太宰治!

*内八大小姐宣布对绷带怪人的占有权的方式

*甜饼贩卖机了解一下

“有人出五百万买你的人头喔。”中也轻车熟路地撬开窗跳进房间,一眼就看到床上蠕动的身影,他的嘴角顿时一抽,猛地把被子拿开,“妈的太宰!!醒一醒!!”

“啊……中也……”太宰治惺忪地睁开眼睛,挣扎着坐起,打了个哈欠,“早上好。”

“现在是凌晨一点!!我还担心你没准半夜给谁一枪突突了过来看一眼……我真他妈是瞎操心……”中也咬牙切齿地转身,“随便你死不死吧。”

走了两步路就听见后面窸窣起身的声音,太宰带着笑意的嗓音从身后传来,“你担心我?”

“……才没有!!!!”中也暴怒回头,然后又以光速转过身,“你他妈把裤子穿上!!”

“嗨呀,害羞什么,又不是第一次看了。”太宰伸了个懒腰,懒散地把裤子穿上,“五百万啊……真是大手笔。”

“哼。”中也冷哼一声,“你现在可是杀手界的香饽饽,马上就会有人查到你的住所过来取你狗命了。”

“我的项上人头可真值钱。”太宰拉长了语调,“我可以委托你来保护我吗中也?”

“你想被我揍吗?”

“……”

沉默了一会,中也又冷冷地回答,“我的委托费很贵的。”

太宰噢了一声,笑了起来,“多贵?”

中也磨了磨牙,转过身快步走到太宰面前,粗暴地扯下他的衣领,太宰怔了一下,中也冷静地盯着他的眼睛,“一个吻。”

动作很粗鲁,吻却小心翼翼,中也踮了踮脚,蜻蜓点水般落下一个吻,在太宰愣神的那一瞬间迅速偏开头,只能看见通红的耳尖。

语气仍是恶狠狠地,好像刚刚所做的只不过是扇了太宰一巴掌一样。

“费用我收下了,现在你的命是我的了,要杀只能我杀。”

沉默了两三秒,中也在心中已经猛抽了自己十八个大嘴巴子,我操自己怎么这么沉不住气!!!我干了什么啊啊啊啊不活了今晚就去死呜呜呜呜呜……

中也觉得自己心里的小人在一瞬间已经死了上百遍了。

他还是忍不住偷偷斜眼瞄了一眼太宰的反应,然后心脏咚得一声。

太宰在笑。

是他没见过的笑,温柔的不可思议。

“好,你的。”

他听见他轻声说,像一个郑重的承诺。

——太宰治,我的。

——好,是你的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0 )

© 刃下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