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千金不换”



—观文小号—

摇滚乐、日番、RPS爱好者,热衷冷cp
墙头很多,混乱邪恶,谨慎关注

【太中】合法同居


——你比海洛因更迷人。

短篇/1v1/中也视角/神夏设定,现代paro/福尔摩斯宰×华生中



中原中也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太宰治。

那个穿黑大衣、身形瘦长的男人站在门口,简短地介绍完自己后礼貌地和他握了握手,通过他的手机在五分钟之内陈述完了家庭背景,在他还在睁目结舌的时候又和他一起卷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命案。

他也还记得当时涉及到一些机密的事情,他起身要走,太宰治却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按回了椅子上。

“我们俩都得在场,否则就不谈。”他冷淡地说,“凡是你可以说给我听的事情就可以说给这位先生听。”



也不知道多少次出生入死,他的哪一次抬眼,哪一次微笑,或者哪一次罕见的柔软,等中也察觉到的时候,他悲哀地发现,自己似乎爱上这位舍友了。

虽然太宰治说话毒舌又欠揍,很多时候都被称作怪胎,可是爱这种东西解释不清,等发觉过来才发现,好像目光已经再难移开。



作为一名战斗值爆表的军医,中也难得地陷入了思考。

他是该怎么表白呢?

一边揍宰一边说我真他妈爱死你了?还是冷漠又孤傲地举枪说你不爱我就给我死?

……好像都不太可行。

万一他不喜欢他怎么办?



毫无经验的中也茫然了三天后,又卷入了一场新的案件。从案发现场走出来时,他终于鼓起勇气,张了张嘴,又被干脆利落地打断。

“中也,你有女朋友吗?”

“……嘎?没有啊……”

“噢,那真是太棒了。”太宰偏过头来看他,语气温柔地就像刚刚在案发现场找到了女人留下的沾血信件一样,“那有男朋友吗?”

中也的大脑啪地一下死机。

太宰就像说今天天气不错一般冷静又淡定地接着说,“我又聪明又会养家,要不要考虑一下我?”

“你镇宅我养家,我们天生一对。”


等到那人的身影轻飘飘地消失在眼前,中也才找回了残留的理智。

就在刚才,准备对暗恋对象表白的时候,被暗恋对象表白了,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
接下来的几天太宰却再也没有提那天的事,全身心地投入到杀人案件中,就当中也以为那天是幻听的时候,又在无人的街头给太宰按在墙上亲了五分钟。

明明说的是“may I kiss you”却霸道的不容拒绝。

??老男人这么饥渴!!

中也昏昏沉沉地想。

……他妈的,真不是幻觉,太宰治也喜欢他。



第二天,案件结束后回到公寓里,中也疲惫地倒在沙发上,刚闭了会眼,就察觉到脸上落下一道阴影。

一睁眼看到太宰治放大的脸中也差点没一拳抡过去。

太宰低头看他,一只冰凉的手克制地拉住他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。

“中也,我们现在合法地同居在一起。”

他简洁地叙述,狡黠地弯了弯眼睛。

“请问我现在可以对我的舍友做一些非法的事情吗?”



“——啊,不对,你情我愿,那该是合法了。”

“?什么你情我愿,别自作多情了……唔……”

“啊?不是吗?”太宰轻巧地挑开他衬衫上的第一颗纽扣,看见中也别扭地要死却还是没拒绝的表情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,声音带了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愉悦的沙哑,“可是我们昨天盖了戳的。”



想起昨天被吻到脱力,中也登时脸色爆红,心里暗骂了一句老禽兽。

可是怎么办呢,他就是喜欢的要命。


毕竟这个男人聪明睿智,杀伐果断,让人不动心也难。


意乱情迷时中也听见耳边模糊的一声。

“……我不知道什么是爱,但我爱你。”



爱真是世间最难解的命题。

但现在都去他妈吧滚蛋吧世界都他妈毁灭吧我只要你。



Baby,I need some more tonight.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刃下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